兔子的脚

这个和why是一个人的,只是那个号忘记密码了啦。

当王者荣耀是个抽卡游戏(一)

· 卡牌稀有度为白—绿—蓝—紫—橙(橙卡最稀有)

· 同一英雄会有多张不同卡牌,如【瑶 - 鹿灵守心】【瑶 - 森瑶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 第一次抽卡的时候就抽到了自己的所有角色卡,兴奋的向云中君炫耀。

· 虽然自己的角色卡没有什么输出,但还是认认真真的都养来打日常。

· 最喜欢的一张卡牌是【云中君 - 荷鲁斯之眼】

  喜欢这张牌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云中君那令人流鼻血的完美身材吧。

· 被云中君发现她经常对着那张卡牌脸红的时候,拉着她摸了一晚上自己的腹肌,还腹黑的问小鹿女他的身材好不好。

· 经常拉着云中君一起组队打副本,实则抱大腿混分

· 最幸福的时候是跟云中君和师傅一起组队打boss,因为会被全程保护着,感觉相当不错。

· 不怎么打竞技,玩游戏更多的是走剧情和欣赏自己养的漂亮卡牌

· 曾经用一张限定蓝卡【鬼谷子 - 幻乐之宴】把对面裴擒虎打得怀疑人生。

   “我的刺客牌居然让辅助牌打死了???”

· 所在的公会是妲己创建的【小仙女聚集地】


云中君

· 不经常打游戏,但是战斗力意外的非常强

· 在听到瑶的卡牌出场语音时,嘴角会微微翘起

  “好可爱”

· 虽然抽到了几张很好用的橙卡,但最常用的居然是白卡【瑶 - 鹿灵守心】

· 每次听到瑶的死亡语音“别难过,我只是睡一觉”的时候都会暗自伤神

· 于是他用神奇装备把这张辅助卡变成了一个技能两千暴击的输出卡

  “我的天,我都不知道我的卡原来这么强的吗”

· 本来想做一个低调的大佬,但是被东皇拉进了公会【云梦泽】还成为了副会长

· 发现瑶喜欢【云中君 - 荷鲁斯之眼】这张卡的时候,会经常穿这套衣服在瑶面前走来走去。

  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吃自己的醋吧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